我喜欢早上电力传输组件的味道……我整天都在和我的软件打交道。最终得分,软件78,戴夫13。即使设置为10000遍渲染,最大设置,它仍然看起来有点软和颗粒状。不是100%满意的结果,但它将不得不做,直到下一次软件更新…你们都是我的朋友。。。。。=)
- 模型大小 :34.08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STEP / IGES,Other,Rendering,Other,Other




我喜欢早上电力传输组件的味道……我整天都在和我的软件打交道。最终得分,软件78,戴夫13。即使设置为10000遍渲染,最大设置,它仍然看起来有点软和颗粒状。不是100%满意的结果,但它将不得不做,直到下一次软件更新…你们都是我的朋友。。。。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