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如你可能知道,Luxion发布了KeyShot 3新动画功能。 你可以试一试:http://www.keyshot.com/keyshot3/ p >
我的第一印象:
1。
速度比KS2但仍只CPU。
2。
更多的材料和更好的控制特性
3。
很少或根本没有改变在整个环境中,灯
4。
频繁的崩溃、死机(第一个版本预期) p >
动画是件大事KS3但我没有试过的动画,我想我不能跟踪版本。 p >
标签:
- 模型大小 :6.49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