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辆车是由AADIL KHAN在AutoCAD 3D模型上创建的。有人说你不能在autocad中绘制汽车,因为这是不可能的,但我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于是我开始用autocad命令绘制汽车。这不好,但一切皆有可能。我给他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对这辆车有什么评论
- 模型大小 :4.2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AutoCAD,Rendering

这辆车是由AADIL KHAN在AutoCAD 3D模型上创建的。有人说你不能在autocad中绘制汽车,因为这是不可能的,但我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于是我开始用autocad命令绘制汽车。这不好,但一切皆有可能。我给他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对这辆车有什么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