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吧,我受够了这个网站,它太随意了,客服也形同虚设。我的模型被判定为“有瑕疵”,理由是违反了服务条款,却没有任何解释或补救措施。我本来很乐意分享我的模型,计划是制作一个完全符合蓝图的梅林发动机模型,并免费提供给大家。如果Grabcad不喜欢这样,那就随它去吧,你们就只能忍受John Fall那些糟糕的模型了。祝你们使用愉快。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